【 納智捷 U6 - P58多層次石英結晶鍍膜 】文內有影片觀賞!


【納智捷U6】
感謝18年老同學、老朋友、兄弟的支持和肯定!
第二年續施工 - P58石英硬式結晶鍍膜來保護愛車!!

 車主是個愛車顧車的超級奶爸,
平時工作空閒之餘會到自助洗車場和愛車培養感情,
但因尚缺乏正確的洗車保養觀念,
而導致車漆上累積了不少刮傷紋路!
(交車當日已與車主分享之正確洗車保養觀念及做法)

車室內裝部分,由於車主得知我們有項新服務『車室高溫蒸氣清潔除螨殺菌護理』,是使用130度高溫蒸氣,將附著在車室內的細菌、螨蟲、過敏原、病原體👽給徹底消除,可有效殺除99.99%細菌率,給家人小孩安全、無菌無螨的車內健康、舒適空間!所以為了家人小孩的健康,車主立馬指定多加購施工此項服務(此項服務為近期特惠活動中)!

我們於施工前都需先了解其車主平時用車習慣、停車環境及需求預算,主動提供及建議車主「量身客製化」的施工細項、內容,進而達到車主的需求預算及愛車真正需要的服務!

※鍍膜的好處:
1將車漆與外界空氣隔絕,能有效防止漆面氧化、變色。
2能提升車漆之光澤、透亮度!
3有效防止酸雨等腐蝕性物質對車漆的損害、及車漆退色。
4防輕微抗刮、劃痕
5易清洗。鍍膜具有兩項功效:自潔性、撥水性,
6有效防止水垢的形成。

切記!!!鍍膜不是無敵、不是萬能!! 還是得定期施作鍍膜之維護工作,進而使得鍍膜之效用持續發揮到最大,愛車能永保亮麗如新! (依照您的愛車平時所接觸的環境狀況來訂定施作鍍膜維護的週期頻率)
 

近期特惠活動請觀看置頂文章,誠摯邀請您一同來體驗~

 ⇨⇨⇨預約制⇦⇦⇦
➲➲➲市區可到府牽車➲➲➲

*洗車護理、美容鍍膜施工時間:依項目區分機車約2~8小時,汽車3小時~4天(現場如需借用機車請自備安全帽)

☑預約制
☑全客制化洗車護理美容鍍膜服務
☑市區到府牽交車服務
☑提供代步機車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08:30~18:30
☎服務諮詢、預約專線:0927685176 陳店長 (採預約制,無固定公休日,如需蒞店評估,建議事先來電)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JTgarage0809  ( 或臉書搜尋 " JT garage手作車體工作室 " )
工作室地址:屏東市歸仁路68巷2號
Line生活圈:http://line.me/ti/p/%40xvh0322x ( 點選網址將Line@ 加入好友,我們提供 一對一線上即時諮詢服務 )


留言

熱門文章